回應:
faya大大真可謂減肥的典範耶!
能夠從76公斤瘦到53公斤,
而且一直維持而不復胖,
過程也很健康,並不使用藥物或減肥中心,
節食是很需要恆心和意志的,
真正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的話,
就是一輩子的事了。
謝謝faya大大給我們一個優秀的榜樣。
減肥同好們應該更有信心了吧!![]()
您客氣了啦!
會想跟大家分享,是因為我也是女孩子,
知道很多女生的心理

其實瘦不一定好,
但是能夠健康就是最好了,
我那時候七十幾,其實對健康已經有影響了耶!
後來我覺得,
減重真的最重要的是改變「飲食」的態度,
不然一些輔助產品都是暫時的,
希望我能繼續維持,
也給一些正在努力的朋友們一些鼓勵,
大家一起加油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