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取卦解,而以真實論事!! #32919 - 2001-09-19 09:06:59 ke2912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2-18 文章數: 303 來自: 天地間 真是心同此感!描述的太透徹!也是老百姓最深的悲痛呀!因工作之故常與公家人員接洽.也包括所謂的"政府官員"深知其習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