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我想問..........
其實我們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照顧牠了。
我們還是會幫牠準備東西,但牠就是不吃。我看我爸也已經漸漸失去耐性,
常常說要把牠載去丟掉。我們也討論過牠可能快要走的問題,但是我們卻不
知道到時候要怎麼解決牠的身後事。
有人可以給建議嗎?
(我們家在苗栗這裡,希望找一個花費不要這麼大的地方處理。)
其實我們現在已經不知道怎麼照顧牠了。
我們還是會幫牠準備東西,但牠就是不吃。我看我爸也已經漸漸失去耐性,
常常說要把牠載去丟掉。我們也討論過牠可能快要走的問題,但是我們卻不
知道到時候要怎麼解決牠的身後事。
有人可以給建議嗎?
(我們家在苗栗這裡,希望找一個花費不要這麼大的地方處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