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住台中朋友請幫忙 #327799 - 2004-02-12 09:37:46 nuyryys 新客戶 註冊: 2003-08-26 文章數: 1 下午有跑去看了在漢口路四段布藍里烘焙旁邊巷子裡面看到的時候,捲門拉下,裡面剛好沒有人在。(外面有一大片玻璃窗,所以看的到裡面,裡面還有一堆攝影器材)至少不是空頭公司 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