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值得等待嗎? #32755 - 2001-09-16 08:55:02
althea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9-05
文章數: 1700
來自: 琪琪小築
西元 2001 年 9 月 15 日 9 時 15 分  陰曆 90 年 7 月 2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辛丁辛  申 亥 午 寅 戌
└─────────────────┘巳巳酉巳  酉     午
         兌金五世卦:地山謙       艮土本宮卦:艮為山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兄弟— —酉金 ╳ ——→寅木 妻財———官鬼
 勾陳        子孫— —亥水      子水 子孫— — 妻財
 朱雀         父母— —丑土      戌土 父母— — 兄弟
 青龍         兄弟———申金      申金 兄弟———子孫
 玄武 妻財 丁卯木 官鬼— —午火      午火 官鬼— — 父母
 白虎         父母— —辰土      辰土 父母— — 兄弟


本卦:
卦辭:謙:亨,君子有終。
象曰:地中有山,謙﹔君子以裒多益寡,稱物平施。
彖曰:謙,亨,天道下濟而光明,地道卑而上行。天道虧盈而益謙,地道變盈而流謙,鬼神害盈而福謙,人道惡盈而好謙。謙尊而光,卑而不可踰,君子之終也。

上六:鳴謙,利用行師,征邑國。
象曰:鳴謙,志未得也。 可用行師,征邑國也。
六五:不富以其鄰,利用侵伐,無不利。
象曰:利用侵伐,征不服也。
六四:無不利,撝謙。
象曰:無不利,撝謙﹔不違則也。
九三:勞謙,君子有終,吉。
象曰:勞謙君子,萬民服也。
六二:鳴謙,貞吉。
象曰:鳴謙貞吉,中心得也。
初六:謙謙君子,用涉大川,吉。
象曰:謙謙君子,卑以自牧也。

變卦:
卦辭:艮:艮其背,不獲其身,行其庭,不見其人,無咎。
象曰:兼山,艮﹔君子以思不出其位。
彖曰:艮,止也。 時止則止,時行則行,動靜不失其時,其道光明。艮其止,止其所也。 上下敵應,不相與也。 是以不獲其身,行其庭不見其人,無咎也。

上六:敦艮,吉。
象曰:敦艮之吉,以厚終也。
六五:艮其輔,言有序,悔亡。
象曰:艮其輔,以中正也。
六四:艮其身,無咎。
象曰:艮其身,止諸躬也。
九三:艮其限,列其夤,厲薰心。
象曰:艮其限,危薰心也。
六二:艮其腓,不拯其隨,其心不快。
象曰:不拯其隨,未退聽也。
初六:艮其趾,無咎,利永貞。
象曰:艮其趾,未失正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能否在地上蓋上皮毛,以利我們行走?」「不行!」 「那我們該如何?」「在腳上穿皮鞋。」 「腳穿皮鞋跟在地上覆蓋皮毛,是一樣的。」 「也就是說,敵人和空間一樣,是無所不在的。」 「我們不可能征服所有的敵人,但是如果一個人,  可以戰勝他的恨意,就等於戰勝了所有的敵人。」 「戰勝所有世上的不滿足,戰勝所有因為”自我”產生出來的恐懼和苦。」 「我要如何面對惡魔?」 「將自己從傷害中釋放,並釋放那些深陷苦海的人。」 「要把自我拋開,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如果困難是可以解決的,那為什麼要不快樂?」 「如果困難不能解決,那不快樂又能何用?」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值得等待嗎? kib05995 2001-09-15 13:26:26
Re: 值得等待嗎? althea 2001-09-16 08:55:02
Re: 值得等待嗎? Novia 2001-09-16 13:35:27
Re: 值得等待嗎? kib05995 2001-09-16 14:21:32
Re: 值得等待嗎? Novia 2001-09-16 15:08:57
Re: 值得等待嗎? kib05995 2001-09-17 03:02:58
Re: 值得等待嗎? kuman 2001-09-17 03:07:50
Re: 值得等待嗎? althea 2001-09-16 08:58:38
Re: 值得等待嗎? kuman 2001-09-16 13:34:04
Re: 值得等待嗎? kib05995 2001-09-25 08:09:32
Re: 值得等待嗎? kuman 2001-09-26 05:30:45
Re: 值得等待嗎? kib05995 2001-09-16 14:19:02
Re: 值得等待嗎? althea 2001-09-16 14:23:03
Re: 值得等待嗎? kib05995 2001-09-17 03:01:33
Re: 值得等待嗎? althea 2001-09-17 03:10:02
問時效 kib05995 2001-09-25 08:05:05
Re:值得等待嗎? kib05995 2001-09-25 08:07: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