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大大我的大運和流年如何? #326459 - 2004-02-08 10:44:22 Geohobbist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6-24 文章數: 2543 來自: 香港小島 你這幾年工作是否感到人事關係最難掌握,成為你的絆腳石,跟上司欠良好溝通?2003年財政順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填形格表...以方便定盤.... a> 填寫 [color:"blue"]型格表[/color] <==請按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