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一起過情人節,會成嗎? #326449 - 2004-02-08 12:54:35 笨小弟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3-19 文章數: 36 來自: Hong Kong 看妳情人節不愁孤獨, 那晚必定令妳難忘, 或許2/11便會約定妳, 最遲也不過2/12日, 妳靜待佳音吧!此外, 卦中顯像另有個女的, 記戀著他啊!只是猜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笨人笨語﹐見怪莫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