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考研究生 #326024 - 2004-02-07 01:51:21 eric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19 文章數: 249 若取官為用神的話,忌神持世又逢日月沖剋,但用神當令強旺,不知道是不是代表你所受壓力不小,元神又空亡,似乎要高中的機率不大......但是加油啊!不定你用功一陣子在占會有改善攸 占卜這就參考就好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