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明年的考試.... #32598 - 2001-09-14 20:44:24 copycopy 一元復始 註冊: 2000-12-19 文章數: 1392 來自: 台灣 國曆三月底考試放榜應該是在四月....沒有打算放棄目前的工作(還是學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