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若然他年等真的會辭職就好了!(降子想似乎有點壞心)
這位同事就很強勢不論他在不在行的什麼都要插手!!我基本上是比較斯文型的也不知要怎麼跟他堅持就隨他去吧!有時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另外請教大師您說世受日沖又入墓於日,但日為寅,寅的墓不是未嗎?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也想請教怎麼看出該同事年底可能會離職?以及如何看出我的心情夏天會改善的方法!
另外!!要怎麼跟此人相處啊?!會不會有什麼節外生枝的事情呢??比如影響自己在公司中的飯碗什麼的.....
我再三叨擾,大師請不吝賜教!!
這位同事就很強勢不論他在不在行的什麼都要插手!!我基本上是比較斯文型的也不知要怎麼跟他堅持就隨他去吧!有時真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另外請教大師您說世受日沖又入墓於日,但日為寅,寅的墓不是未嗎?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說錯!
也想請教怎麼看出該同事年底可能會離職?以及如何看出我的心情夏天會改善的方法!
另外!!要怎麼跟此人相處啊?!會不會有什麼節外生枝的事情呢??比如影響自己在公司中的飯碗什麼的.....
我再三叨擾,大師請不吝賜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