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測甲申年的工作運 #325552 - 2004-02-24 05:38:08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這個工作還是契約性的工作,錢少辛苦,可能到年中吧!7,8月再找個正職工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