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問題.....但延續到今年才有真正的解決呀!......
在我看來,要好好解決....因為似乎有一點後遺症.....可能要到下半年了吧!
如果婚姻的事情盡快解決...也許你丈夫那件事也能快一點了解吧,但後遺症仍是難免。
在我看來,要好好解決....因為似乎有一點後遺症.....可能要到下半年了吧!
如果婚姻的事情盡快解決...也許你丈夫那件事也能快一點了解吧,但後遺症仍是難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