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金錢卦之問題.......... #324084 - 2004-02-02 09:02:21 黃金體驗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5-04 文章數: 33 不曉得你是用什麼銅錢。我的習慣是用硬幣(新台幣),人頭為正,字為反。若只有一個人頭的話,就是少陽。反之只有一個字的話為少陰。三個人頭的話是老陽,三個字的話是老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