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明年畢業後繼續留在台北發展如何? #323911 - 2004-02-02 15:09:04 語蘭 雙喜臨門 註冊: 2002-10-13 文章數: 2356 來自: 台灣 回應:留在北部較容易入不敷出所以回南部可能會好一點 .嗯~~確實有入不敷出的感覺而且非常的強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讀善書能開智慧,存慈悲能行善念。 多多行善,能修身養性,百利而無一害。 有緣人共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