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老大這是你的文章阿
不錯阿...可以考慮去投稿..賺點外快...可能對你不無小補歐...也許以後還可以當個作家![]()
感恩阿!我正有這個計劃,但是沒什麼管道..只有在104逛逛..^^
希望正如你所言我的稿能得到採用^^也祝你新春愉快,好運連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老大這是你的文章阿
不錯阿...可以考慮去投稿..賺點外快...可能對你不無小補歐...也許以後還可以當個作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