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321437 - 2004-01-27 13:16:42
蘇察哈爾燦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10-29
文章數: 25
謝謝各位大大神準的建言:
既然在原崗位上實在是力不從心
更加深了我換跑道的決心...........
再卜一卦(亦是手動起卦)
換下一個工作的運勢如何?(這是否要另開主題呢?)

西元 2004 年 1 月 27 日 20 時 40 分  陰曆 93 年 1 月 6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熱情製作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丙乙乙癸  寅 亥 午 子 辰
└─────────────────┘戌巳丑未  卯     申
         巽木三世卦:風雷益       兌金五世卦:地山謙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兄弟———卯木 ○ ——→酉金 官鬼— — 兄弟
 白虎         子孫———巳火 ○ ——→亥水 父母— —子孫
 螣蛇         妻財— —未土      丑土 妻財— — 父母
 勾陳 官鬼 辛酉金 妻財— —辰土 ╳ ——→申金 官鬼——— 兄弟
 朱雀         兄弟— —寅木      午火 子孫— —官鬼
 青龍         父母———子水 ○ ——→辰土 妻財— — 父母


本卦:
卦辭:益:利有攸往,利涉大川。
象曰:風雷,益﹔君子以見善則遷,有過則改。
彖曰:益,損上益下,民說無疆,自上下下,其道大光。利有攸往,中正有慶。利涉大川,木道乃行。 益動而巽,日進無疆。 天施地生,其益無方。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

上九:莫益之,或擊之,立心勿恆,凶。
象曰:莫益之,偏辭也。 或擊之,自外來也。
九五:有孚惠心,勿問元吉。 有孚惠我德。
象曰:有孚惠心,勿問之矣。 惠我德,大得志也。
六四:中行,告公從。 利用為依遷國。
象曰:告公從,以益志也。
六三:益之用凶事,無咎。 有孚中行,告公用圭。
象曰:益用凶事,固有之也。
六二:或益之,十朋之龜弗克違,永貞吉。 王用享于帝,吉。
象曰:或益之,自外來也。
初九:利用為大作,元吉,無咎。
象曰:元吉無咎,下不厚事也。

變卦:
卦辭:謙:亨,君子有終。
象曰:地中有山,謙﹔君子以裒多益寡,稱物平施。
彖曰:謙,亨,天道下濟而光明,地道卑而上行。天道虧盈而益謙,地道變盈而流謙,鬼神害盈而福謙,人道惡盈而好謙。謙尊而光,卑而不可踰,君子之終也。

上九:鳴謙,利用行師,征邑國。
象曰:鳴謙,志未得也。 可用行師,征邑國也。
九五:不富以其鄰,利用侵伐,無不利。
象曰:利用侵伐,征不服也。
六四:無不利,撝謙。
象曰:無不利,撝謙﹔不違則也。
六三:勞謙,君子有終,吉。
象曰:勞謙君子,萬民服也。
六二:鳴謙,貞吉。
象曰:鳴謙貞吉,中心得也。
初九:謙謙君子,用涉大川,吉。
象曰:謙謙君子,卑以自牧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蘇察哈爾燦 2004-01-26 06:32:06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陳男網事 2004-01-26 06:37:16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同習 2004-01-26 09:58:18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蘇察哈爾燦 2004-01-26 12:18:38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同習 2004-01-26 15:04:20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怡然自得 2004-01-27 07:51:41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蘇察哈爾燦 2004-01-27 12:50:38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阿正弟 2004-01-27 09:12:09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阿正弟 2004-01-27 09:12:09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阿正弟 2004-01-27 10:14:23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蘇察哈爾燦 2004-01-27 13:01:11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同習 2004-01-27 14:04:53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蘇察哈爾燦 2004-01-27 13:16:42
Re: 問甲申年是否會升官加薪? 蘇察哈爾燦 2004-01-28 11:01:2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