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想請大家幫幫解解卦~~^^ #31998 - 2001-09-11 10:43:06
Coconut 離線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10-06
文章數: 92
謝謝k老前輩
嗯, 他的確是蠻有異性緣的啦!斯文有氣質,不過還談不上帥,做事情的態度認真負責倒是真的!這一點我也蠻欣賞他的呢~~~
說我活潑有口才倒也還好, 我只是個喜歡說話的女生而已~
還有呢, 我們的身高普通高而已, 沒有很高.

的確, 可能因為交往很久了吧?! 似乎我內心對於情感的悸動好像沒有了呢?!有時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愛他了? 而他, 是不是也不愛我了呀?

我倆近來的確發生了許多的阻礙與困難(也許大多來自於外在的種種事故與因緣不湊巧吧), 使我不得不去正視我們這段感情---是不是還有未來?

不過怎樣說是"如此合"的感情呢? 或許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曉得前輩能否予以提示?(因為我們很容易因為一些細故而意見不合耶~~)而我很想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不曉得這樣的卦象中還徵示了什麼樣訊息?

再次謝謝前輩~~








編輯者: 藹藹 (2001-09-11 10:46:36)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想請大家幫幫解解卦~~^^ Coconut 2001-09-11 07:08:30
Re: 想請大家幫幫解解卦~~^^ kuman 2001-09-11 09:57:02
Re: 想請大家幫幫解解卦~~^^ Coconut 2001-09-11 10:43:06
Re: 想請大家幫幫解解卦~~^^ kuman 2001-09-11 11:00: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