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k老前輩
嗯, 他的確是蠻有異性緣的啦!斯文有氣質,不過還談不上帥,做事情的態度認真負責倒是真的!這一點我也蠻欣賞他的呢~~~
說我活潑有口才倒也還好, 我只是個喜歡說話的女生而已~
還有呢, 我們的身高普通高而已, 沒有很高.
的確, 可能因為交往很久了吧?! 似乎我內心對於情感的悸動好像沒有了呢?!有時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愛他了? 而他, 是不是也不愛我了呀?
我倆近來的確發生了許多的阻礙與困難(也許大多來自於外在的種種事故與因緣不湊巧吧), 使我不得不去正視我們這段感情---是不是還有未來?
不過怎樣說是"如此合"的感情呢? 或許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曉得前輩能否予以提示?(因為我們很容易因為一些細故而意見不合耶~~)而我很想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不曉得這樣的卦象中還徵示了什麼樣訊息?
再次謝謝前輩~~
嗯, 他的確是蠻有異性緣的啦!斯文有氣質,不過還談不上帥,做事情的態度認真負責倒是真的!這一點我也蠻欣賞他的呢~~~
說我活潑有口才倒也還好, 我只是個喜歡說話的女生而已~
還有呢, 我們的身高普通高而已, 沒有很高.
的確, 可能因為交往很久了吧?! 似乎我內心對於情感的悸動好像沒有了呢?!有時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愛他了? 而他, 是不是也不愛我了呀?
我倆近來的確發生了許多的阻礙與困難(也許大多來自於外在的種種事故與因緣不湊巧吧), 使我不得不去正視我們這段感情---是不是還有未來?
不過怎樣說是"如此合"的感情呢? 或許我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曉得前輩能否予以提示?(因為我們很容易因為一些細故而意見不合耶~~)而我很想要好好珍惜這段感情,不曉得這樣的卦象中還徵示了什麼樣訊息?
再次謝謝前輩~~
編輯者: 藹藹 (2001-09-11 10:46:36)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