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也常吃(大陸叫“方便麵”)。主要是早上趕著上班,時間緊。可是時間一長胃口總是覺得不舒服。
後來早上改吃燕麥粥,在電磁爐裏三分鐘就搞掂了。或者一杯牛奶(或者果汁),加片兒麵包(一定要塗上些黃油或者奶油,不然上午會肚子叫的),只薄薄的幾片,一上午都不會餓。只消五分鐘就可以把早餐解決得很好。
既可以在被窩裏多睡一會兒,
又不必吃方便麵。 
後來早上改吃燕麥粥,在電磁爐裏三分鐘就搞掂了。或者一杯牛奶(或者果汁),加片兒麵包(一定要塗上些黃油或者奶油,不然上午會肚子叫的),只薄薄的幾片,一上午都不會餓。只消五分鐘就可以把早餐解決得很好。
既可以在被窩裏多睡一會兒,
又不必吃方便麵。 
編輯者: 獨孤無妄 (2004-01-21 03:40:2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