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替朋友問卜~關於異性緣 #31694 - 2001-09-10 15:04:15 lulala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8-25 文章數: 33 我朋友不會很中性,我才是真的很中性,可是她也不會很秀氣,哈哈哈!其它的我就不清楚了,晚點我再問她好了,還有,她的身高真的沒有超過160,因為我朋友的身高剛好160,就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