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316460 - 2004-01-12 05:18:36
coolwind 離線
久盛不衰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9718
來自: 台北彭泉源
回應:

必身弱.那為何不從??



我以前就講過,自然最美,五行自然性,大家都不願意深信.

為何要劈材引丁.古書的話,大家會講但都用不出來,也不知自己深思一下.
一定要強調從格.

案例看多了就會相信,古人的話一定也不假.
只是行運變化,大家皆不知,自己被自己的用神想法所困.
行運與格局的用神交互混亂用.當然被流年的吉兇所誤導.
就慢慢學吧.反正時間總是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字生涯的專門,妙用五行自然法的精微甚深造化.

迴向
希望我的老師可以長住於世.利益眾生.
律己
所有的錯誤,都從自己要求開始反省.罵別人是沒用的.

網路終將對政治產生革命性的變化.
基本要素,還是無謂粉飾?中心本質,還是操作技巧?大勢所趨,還是一時流行?創新突破,還是精進改善?
統派才是主流,慈悲才是真正的力量,應設定世界村的標準,來整合各個成員.若不此途,只是自絕生路於邊陲.
慈悲統一世界村.這是我對佛教的體悟.獨是錯的,強調自我的意識是沒有必要的.自私的人只是更笨而已.與慈悲的價值顛倒.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1 12:37:37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 醉貓客 2004-01-11 12:59:15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 CTL 2004-01-11 13:00:24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 2xjilidl 2004-01-12 00:47:57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 CTL 2004-01-12 01:18:56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sh1945 2004-01-11 18:14:56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01:21:57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sh1945 2004-01-12 02:35:28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03:06:59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sh1945 2004-01-12 05:54:13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oolwind 2004-01-12 02:48:54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03:07:47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oolwind 2004-01-12 03:47:35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04:43:44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醉貓客 2004-01-12 04:55:19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07:04:04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keung kei 2004-01-12 07:19:45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07:23:12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keung kei 2004-01-12 07:31:17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07:36:04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07:38:35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2xjilidl 2004-01-12 09:33:12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oolwind 2004-01-12 05:18:36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甲子森林 2004-01-12 05:52:05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oolwind 2004-01-12 07:17:55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keung kei 2004-01-12 07:11:17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keung kei 2004-01-12 07:12:52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keung kei 2004-01-12 07:16:21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oolwind 2004-01-12 09:18:48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TL 2004-01-12 15:06:03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黃文政 2004-09-17 06:04:53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waiwan 2004-09-17 04:28:17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mike88 2004-09-17 05:36:23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corona 2004-09-17 06:02:58
Re: 請教,怎也看不明這八字出生為何不富????? joseph 2004-09-17 12:03:5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