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非常好 有助前途 但是 最近錢很難賺 生活壓力大 而且 外面
博士一大把 每個人幾乎都再護著自己的飯碗 還有 wto 加入後 大三
通不通 中共再三逼台灣成經濟死角 我們該何去何從 這也是阻礙前去
的地方 畢竟台灣痛苦指數節節攀升
k兄,謝謝您給的意見,
錢難賺、生活壓力大,
這正是我想出國充電的阻力和助力啊,
不過我不是去念博士,
只是想出去多看看、加強加強英文能力而已,
算是短期的進修吧,
因為如果現在不去的話,
以後可能就更沒機會出去了,
相信您可以瞭解我的心情吧...
博士一大把 每個人幾乎都再護著自己的飯碗 還有 wto 加入後 大三
通不通 中共再三逼台灣成經濟死角 我們該何去何從 這也是阻礙前去
的地方 畢竟台灣痛苦指數節節攀升
k兄,謝謝您給的意見,
錢難賺、生活壓力大,
這正是我想出國充電的阻力和助力啊,
不過我不是去念博士,
只是想出去多看看、加強加強英文能力而已,
算是短期的進修吧,
因為如果現在不去的話,
以後可能就更沒機會出去了,
相信您可以瞭解我的心情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