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你覺得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31480 - 2001-09-08 19:14:04 悠游的魚 新客戶 註冊: 2002-07-11 文章數: 32 來自: 台中 您也好^^~哇!您太客氣了!用"您"來稱呼如風我這個後學會承受不起的>_<`其實只要你們喜歡如風貼的文章如風就很高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