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各位先進您好.有問題請教! #314750 - 2004-01-07 17:19:26 命中人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920 來自: 台北市 回應:也看過鬼在”嘿咻”! 哈哈哈哈哈 ~~~~~~ 看過ㄉ笑就多ㄌ , 不過這ㄍ可好笑ㄌ !! 不是不相信 , 是真ㄉ ~~~~ 哈哈 !!好吧 , 晚ㄌ ~~~~ 有時間再聊ㄌ !!~~ 晚安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歡迎光臨 ~~~ 命中人專業紫微斗數命理網 !! 歡迎光臨 ~~~ 命中人專業紫微斗數命理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