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嫁給這個人會幸福嗎??? #314566 - 2004-01-07 10:17:14 annwen_lai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1-06 文章數: 20 大男人的話倒不如說,他有某方面的堅持目前感受不出大男人的感覺耶至於朋友嘛~~這點真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覺得不過他總是說~~~一切以為我主,把我擺第一位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