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小女子又來叨各位了.
關於搬至宿舍的事,算是已敲定~~
不過家母與大姐擔心地點太偏僻,希望我再找一朋友作伴,曾向姐夫提起,他當初也不置可否,故我己有一人選,且打算不收租,請她搬來,但今天姐夫表示因公司簽約時,有規定不能轉租,所以有些不好交待~~~~
唉~~~其實我自己也有些害怕一人獨居,若能有伴最好.所以方才搖了硬幣,
問"找伴同住的心願能順利達成嗎?"
字字頭
字字頭
字字頭
字字頭
字字頭
字字頭
時間20:50 謝謝各位
我以字為一 頭為+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關於搬至宿舍的事,算是已敲定~~
不過家母與大姐擔心地點太偏僻,希望我再找一朋友作伴,曾向姐夫提起,他當初也不置可否,故我己有一人選,且打算不收租,請她搬來,但今天姐夫表示因公司簽約時,有規定不能轉租,所以有些不好交待~~~~
唉~~~其實我自己也有些害怕一人獨居,若能有伴最好.所以方才搖了硬幣,
問"找伴同住的心願能順利達成嗎?"
字字頭
字字頭
字字頭
字字頭
字字頭
字字頭
時間20:50 謝謝各位
我以字為一 頭為+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一一+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