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我有起卦問過這個問題,可是卦象看不出來,所以過了幾個禮拜,我就重問這個問題了.還有....一個多月前我第一次問關於這個我喜歡的人,是Novia姐幫我解卦,她有提到他目前還不很想談感情,不知這個卦是否也有顯示這種情況?
一 我看他很有女人緣,如果說是要倒追....我算不算是一個呢?但我對他
也只是單戀,且也是暗戀
三 我跟他沒有關係,也不算認識,但偶爾會四目相交吧!倒是我,因為害羞,常不敢正眼看他.
四 不懂耶~為何會痛苦?
第五和第六點也不明了您的意思說~~~~~
剛看到主卦是風山漸其實有點高興,之前看開運鑑定團,侯德建老師說易經六十四卦中只有風山漸是在講愛情的...^_^
一 我看他很有女人緣,如果說是要倒追....我算不算是一個呢?但我對他
也只是單戀,且也是暗戀
三 我跟他沒有關係,也不算認識,但偶爾會四目相交吧!倒是我,因為害羞,常不敢正眼看他.
四 不懂耶~為何會痛苦?
第五和第六點也不明了您的意思說~~~~~
剛看到主卦是風山漸其實有點高興,之前看開運鑑定團,侯德建老師說易經六十四卦中只有風山漸是在講愛情的...^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