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事業!!謝謝~ #312344 - 2004-01-04 11:38:17 心妤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7-29 文章數: 316 來自: 台灣 寒成大大~我們公司雖然薪資不是粉高,但福利還算不錯的了,只不過,他們的確將一個人當二個人用!!謝謝您的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