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幫忙看一下.... #31121 - 2001-09-08 03:31:19 Frano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9-05 文章數: 164 來自: 台灣 所以一占只能針對一次考試囉!先前只決定十月後開始報名應考,尚未決定何時咧~~按k兄建議似乎選擇十月後應考較適當妮子會努力用功的謝謝各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