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310084 - 2004-01-02 09:47:27
chang708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10-09
文章數: 1776
這個主題,余發表一點看法:

梅豔芳生辰以申酉戌來比較,首先需排除戌時,因為梅豔芳的外型是屬於見煞的,天機在亥盤不合,而且天機木在亥為長生,尚未茁壯,加上左輔土生陀羅金來剋,除非父母入卦影響,否則身高實在不高。

酉時盤貪狼見桃花,幸而見化忌,而減少桃花流蕩性,外型亦顯出冷豔,頗合此格。申時盤金水同宮,臉型應該再圓些,當然,她出道之初,臉型是圓潤的,後來漸次消瘦,也可能是減肥與身體差之緣故,但冷豔度則不足。

另外酉時盤父母宮是很弱的,巨羊鈴非吉,同巨昌曲面臨化忌機會是極大的,申時盤是好些,因此父親早逝較合酉時盤。

而申時盤夫妻宮是在連續限引發化忌傷害的宮位,即使丙辰限亦引起雙忌夾,酉時盤則看似穩定,然而問題在於福德宮與行運。余認為梅豔芳的感情生活其實是豐富的,只是未曾求得歸宿,申時盤對於感情是屬於較難生起的。酉時盤在甲寅大限命宮、夫妻宮、福德宮之組合是婚姻難以結果的。申時盤雖然亦不吉,但武相比陽梁剋性較強。

最後關於病情。申時盤、酉時盤之亥子位皆凶,但酉時盤是凶性更高,因為亥子丑凶性連成一氣,最近五個流年連續逞兇,本命與大限福德宮亦無吉來救,一氣生死訣也鎖定此乙卯大限,因此余較傾向以酉時盤判斷。

當然,在此三時辰之外,余絕對不排除其他可能,命理無涯、、、誰能絕對認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無涯 二十寒暑 道門如幻 稱師做祖 智度瑜伽 身心尋伺 達摩意下 彌陀最初 ...................................... 家母古稀之年 術後身體羸弱 願為眾人解難 功德迴向親恩... 可逕寄站上信箱... 空間的歌者 太微星垣 Chang708... 請參訪此網頁 http://www.budaedu.org.tw/ghosa/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空空道人 2003-12-29 20:50:16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CHC 2003-12-30 01:49:15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空空道人 2003-12-30 01:51:07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starbuck 2003-12-30 03:12:32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3-12-30 13:35:14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joe_cheung 2003-12-30 13:44:34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空空道人 2003-12-30 14:12:23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3-12-30 16:09:27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3-12-30 16:12:11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3-12-30 16:27:04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空空道人 2003-12-31 02:24:37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starbuck 2003-12-31 02:34:05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3-12-31 07:09:02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joe_cheung 2003-12-31 08:03:48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3-12-31 10:05:51
梅艷芳小姐,安息吧。 Geohobbist 2003-12-31 10:23:25
Re: 梅艷芳小姐,安息吧。 keung kei 2003-12-31 11:19:03
Re: 梅艷芳小姐,安息吧。 Geohobbist 2003-12-31 11:29:10
Re: 梅艷芳小姐,安息吧。 石易 2003-12-31 14:39:53
Re: 梅艷芳小姐,安息吧。 starbuck 2003-12-31 19:18:04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3-12-31 10:17:50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joe_cheung 2003-12-31 12:11:57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chang708 2004-01-02 09:47:27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chang708 2004-01-02 15:39:07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joe_cheung 2004-01-03 08:42:31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chang708 2004-01-03 13:38:41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3-12-31 10:18:38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愛書人 2003-12-31 10:49:35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8d8d 2003-12-31 11:33:27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wuwu 2003-12-30 13:39:38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CHC 2003-12-30 13:54:28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紫氣東來 2003-12-30 13:45:45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紫氣東來 2003-12-31 11:21:00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西門雪 2003-12-31 13:13:28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西門雪 2003-12-31 13:17:37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keung kei 2004-01-02 09:54:05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chang708 2004-01-02 13:08:13
Re: 梅艷芳30日凌晨2點50分病逝!!!!!!!!!!!! joe_cheung 2004-01-03 08:44:4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