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W:兩個好人為何不一定有好的婚姻? #30930 - 2001-10-01 21:49:41 癸谷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9-04 文章數: 2996 來自: 台北市 ^_^-------------------就因為是好人 所以沒''相欠債'' 當然就沒不會結合了-----------------------看來,在一起的人,都是相欠債,都是冤家,太可怕了.......還好,還有歡喜冤家...^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網站_☆_網站_☆☆☆ ●○ 癸海 ○ 癸谷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