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懂不代表做得到
而我
就是...
看不開...
捨不得...
擱不下...
可索...
這幾句話直落落的映入我心頭,好熟悉的語句,是說我嗎?
呵呵~我也是這樣....
該怎麼回應您這幾句話呢?愚笨如我,想了好多天......
允許我再好好的想……日後想通了有機會再告訴妳…=^^=
關於生死大事...我想我大概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懂它吧....
這樣的心境我也走過...
雖了解,雖走過,再次面臨同樣的難題,又該怎麼面對?
我沒有把握比你現在處理得更好…
有些事情,不是一個"理"字可以了得,
雖然知道,也不見得自己一定非得作到不可,也不一定必須作到...
許多點滴總在心頭....允許自己也有脆弱的時候吧...
人不一定是堅強, 不一定都是快快樂樂的,
這就是我們自己…...
編輯者: 萍水 (2004-01-05 03:40: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olor:"grey"]任何方式的"獨立",都很浪漫; 任何"浪漫"的方式, 都要付出代價(高希均)
人生中發生過的事不重要, 重要的是記得什麼? 如何記得? (Gabriel Garcia Marquez)
如絮極輕盈, 隨風任來去, 身心若振奮, 眾善皆易成...(寂天)
幽思往昔心歡意, 不沾擾音木朽允, 努亦待時逢初情, 願淨慈心悅世明...(richfish)
人的行為是被鼓勵出來的~善如是, 惡復如是~& 若非對方需要, 則非善語!
少了點慧根, 世界大不同~自勉嘿~加油加油加油!!![/color]
[color:"grey"]任何方式的"獨立",都很浪漫; 任何"浪漫"的方式, 都要付出代價(高希均)
人生中發生過的事不重要, 重要的是記得什麼? 如何記得? (Gabriel Garcia Marquez)
如絮極輕盈, 隨風任來去, 身心若振奮, 眾善皆易成...(寂天)
幽思往昔心歡意, 不沾擾音木朽允, 努亦待時逢初情, 願淨慈心悅世明...(richfish)
人的行為是被鼓勵出來的~善如是, 惡復如是~& 若非對方需要, 則非善語!
少了點慧根, 世界大不同~自勉嘿~加油加油加油!!![/color]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