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大分析
不過....
是這樣的.
不是2-3月分的...
是大概這個月初咧
本來是雙方都不想分拉
所以一直是還沒事
真正有點問題是大概月中
就12月15-20左又
蠻最近的
跟實際情況有點出入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解卦
可能是我卜卦時不夠專心吧
那....
可以另起一卦嗎?
不過....
是這樣的.
不是2-3月分的...
是大概這個月初咧
本來是雙方都不想分拉
所以一直是還沒事
真正有點問題是大概月中
就12月15-20左又
蠻最近的
跟實際情況有點出入
不過還是謝謝大大解卦
可能是我卜卦時不夠專心吧
那....
可以另起一卦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