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畢業以後, 工作都是斷斷續續, 過了30才找到穩定工作, 入職薪水不高, 所以想轉工.
sweet heart 說得不錯, 所有訂下的計劃或預計做的事情都會延遲或被拖延, 好慘.
所以感覺什麼都不能如願. 那一年有轉機?
28曾經有一個女朋友, 但是她結婚了.我們性格不十份配合.
在這一年認識了很多女生, 但好像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 可能眼光高了一點.
也有一位女生在國外, 十分投契, 現時是好朋友, 她己經有男朋友, 會不會與她有發展呢?
現職是程式員, 差不多所有同事都是男生, 跟女生說話都是很少機會.
感謝 coolwind and sweet heart
sweet heart 說得不錯, 所有訂下的計劃或預計做的事情都會延遲或被拖延, 好慘.
所以感覺什麼都不能如願. 那一年有轉機?
28曾經有一個女朋友, 但是她結婚了.我們性格不十份配合.
在這一年認識了很多女生, 但好像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 可能眼光高了一點.
也有一位女生在國外, 十分投契, 現時是好朋友, 她己經有男朋友, 會不會與她有發展呢?
現職是程式員, 差不多所有同事都是男生, 跟女生說話都是很少機會.
感謝 coolwind and sweet hear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