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唉 男生也很多這樣的好不~~~~ 給女孩子看的標題改一下吧
這是個性的問題~
我快要變成女性主義者了
唉
妳說出了我想說的話....

其實,不論是男是女,都會有這種個性的人存在,
這種個性並不是女性專利,是在於個人的價值觀。
每個人在遇到感情挫折時想法與處理方式都不同,
有的人都會把錯推給別人,有的人則會自我檢討,
有的人會死纏爛打、哭鬧不休,有的人冷靜果決。
想要玉石俱焚的不見得都是女生,也不是所有的男
生都會在失戀後自我成長。我認為不論男女都不該
貶低自己、踐踏尊嚴,要讓自己過的更好才是,不
要吵鬧到讓對方慶幸「分手是正確的選擇」!
至於工作上的態度,現在職場上越來越多非常優秀
工作態度認真的女性。然而也有很多男性也是好高
騖遠、不踏實吧!?這不是哪個性別的特性,而是
個人價值觀的差異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