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的子女宮也是有破軍..一樣是小孩子很難帶嗎? Re: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此命盤.家裡總是呆不住.愛跳舞. #306798 - 2003-12-24 16:53:22 miniQ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6-14 文章數: 868 來自: 台灣 回應:不會雖帶點孤傲但能文能武 謝謝您的回應 孤傲.. 那就是人緣不太好..又不太理媽媽的意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常常拉肚子~~嗚~~~~ 體重減輕..胸部也跟著縮水..天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