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 #30649 - 2001-09-03 13:16:19 靜子 見龍在田 註冊: 2001-07-03 文章數: 60 修正一下,我問的時候是問"什麼時候可以找到工作?"所以您說情形就不同了是指能找到工作,但只能是短期的工作嗎?又我找工作還算小心,所謂的"不吉"能不能說得確切一些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