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應了~~~
貧者愈貧~~~
富者愈富~~~
^^
這個世界分成了兩大區塊~~~
赤貧與巨富~~~
^^
聖嚴上人有句話更可以深深勾勒出這個對比~~~
---->
富人的一頓飯~~~
窮人的半年糧~~~
(當時是以河洛話講出~~~所以更加撼動小弟的內心~~~)
^^
貧者愈貧~~~
富者愈富~~~
^^
這個世界分成了兩大區塊~~~
赤貧與巨富~~~
^^
聖嚴上人有句話更可以深深勾勒出這個對比~~~
---->
富人的一頓飯~~~
窮人的半年糧~~~
(當時是以河洛話講出~~~所以更加撼動小弟的內心~~~)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