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
甲乙分一個蛋糕,怎麼分才公平?
剛開始我的回答是一人一半,但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是這樣的.
1.甲先切,乙先選.
2.乙先切,甲先選.
----------------------------------------
聰明的 小人 會先選, 連切工都省了???
這還算公到嗎 ???
比較公平的方法是猜拳,輸的人切,贏的人選
願賭服輸
^_^
------------------------------------------------
甲乙分一個蛋糕,怎麼分才公平?
剛開始我的回答是一人一半,但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是這樣的.
1.甲先切,乙先選.
2.乙先切,甲先選.
----------------------------------------
聰明的 小人 會先選, 連切工都省了???
這還算公到嗎 ???
比較公平的方法是猜拳,輸的人切,贏的人選
願賭服輸
^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