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客觀條件來說,所謂良緣是指家世好,有錢,有閒
就主觀條件來說,當然是心中所想要的.....
你所論"我吃他死死的"
似乎有點準喔
我跟他的關係幾乎我有完全掌控權
個性不合也沒錯啦
我想他應該受傷蠻重的喔
本來有點於心不忍
但想想自己活到這把年紀
還要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不忍心如此對待自己囉
就主觀條件來說,當然是心中所想要的.....
你所論"我吃他死死的"
似乎有點準喔
我跟他的關係幾乎我有完全掌控權
個性不合也沒錯啦
我想他應該受傷蠻重的喔
本來有點於心不忍
但想想自己活到這把年紀
還要跟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
也不忍心如此對待自己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