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30372 - 2001-09-01 10:46:30
A.W.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3-17
文章數: 490
8/29(週三)
家住桃園的三姐, 他的大兒子(國小六年級)
帶著他的弟弟(國小四年級)離家出走,
原本以為他會與外婆家聯絡﹙台中﹚
然而至今(9/1)音訊全無, 家人心焦,
我是小孩的阿姨,我幫他們兩個起了一卦,
起卦所問的是:小孩何時回家?
煩請諸位大德解之:

不勝感激~~

結果如下,
西元 2001 年 9 月 1 日 13 時 30 分  陰曆 90 年 7 月 14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丁丁丙辛  戌 巳 子 酉 未
└─────────────────┘未卯申巳  亥     亥
         坎水五世卦:雷火豐       坤土本宮卦:坤為地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青龍         官鬼— —庚戌土      癸酉金 父母— —世子孫
 玄武        世父母— —庚申金      癸亥水 兄弟— — 妻財
 白虎         妻財———庚午火 ○ ——→癸丑土 官鬼— — 兄弟
 螣蛇         兄弟———己亥水 ○ ——→乙卯木 子孫— —應官鬼
 勾陳        應官鬼— —己丑土      乙巳火 妻財— — 父母
 朱雀         子孫———己卯木 ○ ——→乙未土 官鬼— — 兄弟

您好,
卦是由您起卦所得,您是小孩的阿姨,他們算是您的晚輩,取「子孫」為用神。看子孫的吉凶即可得知小孩現況如何?
1. 世爻(您)持父母,父母會「剋」子孫,所以他們不會來找您或跟您聯絡。
2. 用神子孫在初爻卯木,由於您是問「兩個」小孩子,老大跟他弟弟,而卦中三爻兄弟與初爻子孫均發動,動出三合木局。其中三爻兄弟爻會生初爻子孫,所以理當那個兄弟爻是指老大(子孫的「長輩」)。而成為合局且又為木用神,並沒有來剋用神子孫,所以目前為止,他們倆平安無事。不用擔心!
3. 而子孫卯木跟日辰併臨…我在想他們應該是一群人在一起,您可以去問問看他們的同學,說不定會有下落。往東方去找…

我補充一下...
初爻卯木併臨日辰發動,理當應期在今天...應該亥時會有消息,原因是亥爻目前逢空,出空之時即是三合(團圓)之時。總之,您先去問問看再說。

供您參考
A.W.


編輯者: A.W. (2001-09-01 11:04:12)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Pedma 2001-09-01 10:15:25
Re: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A.W. 2001-09-01 10:46:30
Re: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kuman 2001-09-01 11:56:27
Re: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一頁書nc5 2001-09-01 14:21:31
Re: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kuman 2001-09-01 14:40:53
Re: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chu8 2001-09-01 13:03:36
Re: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kuman 2001-09-01 13:14:04
Re: 小孩離家, 音訊全無 藍雨夜 2001-09-01 19:26:55
Re:小孩已回家, 謝謝諸位大德 Pedma 2001-09-02 01:03:4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