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正在聽的這首歌 與大家分享 #303628 - 2003-12-18 02:57:02 chris_ty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390 來自: 美國 我覺得比較好聽及耐聽的歌都是古舊一點的,現在時下的流行曲聽了, 我會有暈的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