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看您這支卦不像是感情卦,反倒像您不斷地在這版面上出錯,結果Kuman快受不了(兄弟爻爆發動化進神)....然後來"剋"您世爻(對您"唸唸有詞")!!
而且應爻兄弟又是入日墓,表示快不理您了....^_^
建議您,乾脆就用"乾為天"來論好了!
A.W.
我看您這支卦不像是感情卦,反倒像您不斷地在這版面上出錯,結果Kuman快受不了(兄弟爻爆發動化進神)....然後來"剋"您世爻(對您"唸唸有詞")!!
而且應爻兄弟又是入日墓,表示快不理您了....^_^
建議您,乾脆就用"乾為天"來論好了!
A.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