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以跟男友一起跨年嗎? #303192 - 2003-12-17 11:57:24 G&J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8-31 文章數: 667 哇哩咧..不就擺明我去他那裡跨年嗎?好,算他狠!!謝謝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