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大大啊...
那其中子孫是代表什麼啊...是我朋友的思想嗎????
那應爻方面又是怎樣啊???受月剋....是不是說應爻方面也不想複合啊???
妻財爻發動...他們的問題是不是金錢糾紛,或是物質上的不同所引起的啊???
父母爻發動...表示應爻的情緒嗎????
還是????
還望你多加解析一下...
讓我能夠學習...
謝謝囉...
那其中子孫是代表什麼啊...是我朋友的思想嗎????
那應爻方面又是怎樣啊???受月剋....是不是說應爻方面也不想複合啊???
妻財爻發動...他們的問題是不是金錢糾紛,或是物質上的不同所引起的啊???
父母爻發動...表示應爻的情緒嗎????
還是????
還望你多加解析一下...
讓我能夠學習...
謝謝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有詩、有酒、 有肝膽, 亦狂 、 亦俠、 亦溫文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