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姨
你可以試著去工具內
找網際網路內
刪除Cookie 鍵
再去開網頁試試看
至於proxy伺服器 的設定
也是在裡面
在是在連線內 區域網際網路設定內
進去取消就好囉~
您試試囉
希望有幫助~
你可以試著去工具內
找網際網路內
刪除Cookie 鍵
再去開網頁試試看
至於proxy伺服器 的設定
也是在裡面
在是在連線內 區域網際網路設定內
進去取消就好囉~
您試試囉
希望有幫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處眾人之所惡,故幾於道!
~老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