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302241 - 2003-12-14 15:13:45
mayamaya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11-09
文章數: 276
來自: 山之涯
這件事對我而言十分重要,我也願意請假去處理
但這個月當中,我工作的地方要辦很多活動
元旦當天更有一個大型活動要舉辦
我已試探過請假的可能性,但碰個釘子回來
此事的確十分重要,可是我也不想尾牙時雞頭對著我啊
就如同大大所言,這件事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處理
若可能的話,我也不希望半夜來談
可是大大您也說,晚了也就不用去了,這讓我更加徬徨
該不會去或不去,結果都是一樣吧?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mayamaya 2003-12-14 13:18:36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陳男網事 2003-12-14 13:56:05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mayamaya 2003-12-14 14:08:07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陳男網事 2003-12-14 14:20:49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mayamaya 2003-12-14 14:42:18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陳男網事 2003-12-14 14:45:36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mayamaya 2003-12-14 15:13:45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陳男網事 2003-12-14 15:20:19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mayamaya 2003-12-14 15:23:51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陳男網事 2003-12-14 15:24:51
Re: 近期內我會上山嗎? mayamaya 2003-12-14 15:28:15
本月可以成行﹐也許每天就可以去。 goodie 2003-12-14 18:10:5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