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對我而言十分重要,我也願意請假去處理
但這個月當中,我工作的地方要辦很多活動
元旦當天更有一個大型活動要舉辦
我已試探過請假的可能性,但碰個釘子回來
此事的確十分重要,可是我也不想尾牙時雞頭對著我啊
就如同大大所言,這件事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處理
若可能的話,我也不希望半夜來談
可是大大您也說,晚了也就不用去了,這讓我更加徬徨
該不會去或不去,結果都是一樣吧?
但這個月當中,我工作的地方要辦很多活動
元旦當天更有一個大型活動要舉辦
我已試探過請假的可能性,但碰個釘子回來
此事的確十分重要,可是我也不想尾牙時雞頭對著我啊

就如同大大所言,這件事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處理
若可能的話,我也不希望半夜來談
可是大大您也說,晚了也就不用去了,這讓我更加徬徨
該不會去或不去,結果都是一樣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