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看完信後,他的反應會是怎樣? #302141 - 2003-12-15 11:09:00 i6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9-24 文章數: 751 您好:我起卦時,的確是以我會寄出為前提,來測他看完信後的反應為何.好奇怪,怎麼卦象會顯示我不會寄呢?看來還是等我確實寄出後,再來卜一卦問好了在此先謝謝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