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對我的感覺 #301675 - 2003-12-13 05:35:07 ice girl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9-15 文章數: 60 不是很好解的卦.會解這個卦的人不多(或許我這樣一說,就會開始有人出來幫妳解了 ) 原來是這樣,可是我到真的蠻想知道答案,不好解是因為複雜性高?或是看不出來什麼重點是嗎?還是希望有緣人能幫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