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真準我學美容真的比較技術性,想找這方面的工作,吸取經驗,以前也有上過班,但差點被騙,所以現在找有點謹慎.我會說些英文與日文和法文,不是很厲害啦!但一般會話是沒有問題的.目前還在學習這些語言.大師您說:我是比較內務性質的阿.我也不知道耶
以前是想要從事內務性質的行業,但因緣巧合吧!所以才踏入這行的.現在還滿喜歡這份行業的,不過說實在的壓力很大,有時候會對這行不怎麼有把握,請問大師,我適合這份行業嗎?
謝謝
|
|
|
大師真準我學美容真的比較技術性,想找這方面的工作,吸取經驗,以前也有上過班,但差點被騙,所以現在找有點謹慎.我會說些英文與日文和法文,不是很厲害啦!但一般會話是沒有問題的.目前還在學習這些語言.
以前是想要從事內務性質的行業,但因緣巧合吧!所以才踏入這行的.現在還滿喜歡這份行業的,不過說實在的壓力很大,有時候會對這行不怎麼有把握,請問大師,我適合這份行業嗎?
謝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