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明年有升職機會嗎? #300704 - 2003-12-11 01:01:28 予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3-03-06 文章數: 610 謝謝大大們回應,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因為我應徵時本來是直接在大老板下面的,後來去上班時卻被安排在小老板手下,連合約也改了...他們又請多一個人做我本該做的另一半事情,而他直接在大老板手下...這是一間大公司,而且有政府撐腰,很穩,但我還不算老,是不是該呆在這個明知沒有發展的地方?我是不是該跳槽? ↑